IMG_9406  

因為有客人指定要吃這間的蝦餅~

剛好我也很愛這間~

到貨後點了貨就這麼壯觀XDD

 

初去中部機場的時候我也是試吃完買了十幾包回家~

送禮自用兩相宜阿~

結果最後都進了自己肚子裡www

來介紹一下我訂了些甚麼~

IMG_9410

本人最愛是這個"綜合仙貝"

 

IMG_9408

在綜合仙貝中吃得到這個哇沙米口味~

但我本人是個哇沙米控~

一定要來整包的...笑

 

在日本每次去吃迴轉壽司的時候~

都好想問師傅為甚麼哇沙米不跟台灣一樣可以自己拿咧!!

當然我知道是為了不影響生魚片的鮮味啦~

但是哇沙米魂就會得不到滿足~

從家裡自己帶整條去又很LOW...

 

IMG_9407

這個味醂口味也很好吃~

日本的みりん就是有點甜甜的調味料~

甜甜鹹鹹的這個超順口的~!

 

IMG_9412

這個是客人指定的蒜味美乃滋~

我沒吃過但是大概能想像味道啦~

應該是很"香"XDDD

 

另外我還買了蝦餅起司夾心~

IMG_9566

脆脆的蝦餅夾薄薄起司~

一整個好合好好味阿~~~~~已流淚

 

客人還有指定買堅燒(比較脆)系列的蝦餅~

因為要趕著打包回台灣交貨~

就沒有拍到照片囉~

廠商也很大方的送了試吃包~

 

不由得說~日本的試吃試用真的是太打動人心了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