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頭腦放空了一周....整整一周....
很妙的是...
當自己跟著世界團團轉的時候...
查覺不到異狀...
但是一旦刻意放慢自己的腳步...
突然週遭像是電視劇...
大家好像都好忙好忙...
忙些甚麼呢...
為了誰呢...
得到甚麼了呢...
放了自己一周的假...
想要插隊回去很忙的那個現實...
卻猶豫了...
可能是突然想起還有好多事要做...
完全不想動罷了吧XD
但是我一定要見你...
我好想見你...
我一定要看到你聽到你碰到你...
最重要的那部份才能安定...
我就那麼貪心...
我就...
******************

‧聖杯十牌 [正]

不會有愛情小人
最近的你在愛情當中並沒有太多的小人或是問題會發生,
愛情當中滿滿的都是很甜美又愉快的感情,
和另一半之間的感情也會有很好的發展,未來性也滿高的,
對於愛情方面你也不要有太多不安的想法,只要享受感情的快樂就好。
你的愛情也面臨到了一個需要有更多發展的時期,還滿有機會可以開花結果,
愛情該要繼續向下走下去,這樣的發展性還算是滿好的,
除非你暫時不想要有更長遠的好發展,
否則這可是個可以求婚或讓感情更堅固的好時機,不要浪費 
 
希望如此ㄚ...
最近很常說承你貴言...
真的是變口頭禪了...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