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笨妹今天文定之喜...
果然...結婚的時候~讓一向小孩子樣的妳...
也有一點像大人了...
弟弟很疼妳...兩個人也有共同興趣...
很好很好.....人生不會只有辛苦的事情是吧...
辛苦的事是為了磨鍊妳...匹配的上對的人....
以後不管甚麼事...兩個人都要互相扶持喔...
快生個小小豬吧...戴太陽眼鏡
 
接下來是誰呢...(OS: 不是我不是我)
PS...因為妳下的決定也許是我一輩子也不敢下的呢....
酷~~XD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其實有時我也有一些很蠢的問題...
應該說大部份想的都是很蠢的吧...
弄的好像只有我在奇怪的地方打轉...
為甚麼我寫不出像別人部落格那樣的情節XD...
我寫不出自己愛情的過程...哈哈
從以前就是這樣...跟每個人相遇後相愛的過程...
總是跳過的那段...然後開頭後面接著就是結局...
這樣的日記我就有...XD
到底是為什麼....因為在我心底...愛情的雛型並不美麗嗎...
總是不小心穿破那個層糖衣...剩下我認為平凡的那些不需要記錄的日子...
我真是個無趣但拼命裝成有趣的女人...XD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