これからも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~
 
首先來個新年快樂....虎年也要繼續"虎虎生葳"...ㄎ...好冷...
超妙的2009年要過了...
過了半年的新生活...每天下班直奔補習班...
趕火車...趕時間...
有點操....有點體力不濟...
但是精神上卻覺得非常滿足...
每天都能在抽屜裡塞些甚麼...
老爸叫我慢慢來沒關係...畢竟是個專業門檻很高的考試...
明年唯一希望自己可以堅持下去...不管甚麼事情...
現在身邊多了一個可以一起走的伙伴...
這個人舉雙手支持我的夢想...
這一切是從甚麼時候開始...
我想是你說喜歡我很努力的那一刻....
也許...有一天你會改變我的夢想...
讓我很期待...未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