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真的是太累了...
晚上做了兩個很長的夢...
前半段是惡夢...
有人用衣物矇住不讓我呼吸的夢....
ㄚ..你不知道我有自動偵測惡夢功能...
會呼喚自己醒來的嗎...
所以...我在大叫中醒來....
可是沒流汗...是SAFE的夢...ㄎㄎ...
第二段就妙了...
我是被自己嚇醒的喔....
我夢到我很潑辣的跟某人吵著架....=.=
馬ㄦ哪有這樣阿...夢中的我...你是去學誰的阿...
我們不是走氣質路線很久了嗎....
丟東西...妳竟然丟東西耶....好潑辣...
我們是忍耐兼具毅力的星座...丟東西是不可以的喔...
雖然心裡擺明是要跟這個人和好所以有加上任性...
可還是潑辣到我受不了自動醒來...太可怕了...
情緒失控的我原來從外人角度看是這樣阿...好冏...
以後要乖乖的喔...ㄎㄎ
 
百分百樂觀背後的馬...是百分百悲觀+杞人....
想盡全力..也忙著找後路...然後就兩邊都沒有...
可是等到中間出現銜接不上的冏況...我也不想阿...
現在對我來說...最想追的東西...叫時間...
今年勢必在煩惱跟極度焦慮中渡過了....
我想選擇自己的成就...卻也不想失去再愛的機會...
可是選擇愛情...我就會變成甚麼都不重要的笨蛋...
我想跟在你身邊...也想抓住我的夢想....
偏偏不可兼得...=.=
為甚麼要一起來阿...淚奔....
結婚證書可以等同大學學歷嗎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