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謝謝小戴的指導守則...
我會很努力在不要太黏跟越吃不到越想吃這兩件事上的...
哈哈~
慢慢有調整自己不那麼大起大落的影響心情了...
放下自己的主觀...才有餘力去感受到外在的感覺....
你可以不用那麼做的...但是你為我這樣做了...
我很感動...
願意為了等我犧牲你的睡眠時間...只為了跟我說お帰り~おやすみ~
明明就生活那麼規律的人...這樣就夠了喔...
是我們自己選擇即使很遠...也要互相陪伴...
那就先這樣吧...
沒有對方的時候我們本來就可以過的好...
但是擁有了卻能過的更好...
即使失去...我想我也上了寶貴的一課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