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生活真是越來越沒力了...
機票好貴...
日幣升值...
生活日常用品一樣也不缺的狂漲中...
公司要搬家..東西整理不完...
老闆娘老是推我的頭...我一直在受她的鳥氣...
年假一大堆...沒有地方去...
可宅了...我...
想要出國散個心...也不是那麼容易...
因為我不是好野人...
一定要斤斤計較...
原來最得來不易的...是心想事成...是事事如意...
我抱怨...不停的抱怨...
卻無力阻止...這些排山倒海而來的厄運....唉...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