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無故多了天颱風假...
今天本來是要出貨到上海的...
SUSAN真對不起阿...
颱風來了我也沒法度囉...
就算知道你很急...
我也只能在家打暗黑祝你幸運~~嘻
 
身邊的一切...轉了起來..
所以變了...
 
面對即將要進入30的自己...
我失去了多少時間...
為了自己的任性...
再長大點...馬兒...
 
有些事情不是坐著不管就好了...
有些事也不是插手管它就會改變...
大人...是懂得選擇對的時間做對的事...
不要逃避了...
如果妳不想40歲還這樣告誡自己的話...
還是做些甚麼吧...
第一個十年...懵懂的過了...
第二個十年...揮霍的過了...
第三個十年...任性的過了...
接下來...
妳想要甚麼...??
 
馬兒:  主阿...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要認真的體會我有的...努力去補足我沒有的...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要幸福...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有時候 風太急 禁不住 掛念起你
這一刻 離我遙遠飛行
有時候 夜太靜 攔不住 回憶的心
於是淚 每個夜裡如繁星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