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3  

歐~今天感謝老吳贊助了兩瓶藥水~

我暫時不瞎了~笑

一早我們就在分享昨天做的怪夢~~XDD

一說出來還真的是超怪的~

我自己的~~不說我還沒覺得那麼好笑~

一說粗來自己都覺得蠢爆了XDDD

老飯的倒是有點驚悚~

平常不敢看恐怖片的人~~

想不到想像力也蠻有潛力~笑

這種事馬上就想說~來問一下寶~~

結果寶說出來的解~根本有講跟沒講一樣啦~~

我覺得~我都已經可以猜個八成了~~

當然~~沒甚麼事情發生是最好的~~

也希望老飯家的每個人都能夠平平安安~~

好好調整心情~~

不在的人是不希望我們這樣消沉度日~

這樣他也會捨不得走~

所以留下來的人要連走的人的份一起努力~

人生很長很長~~但是也很短很短~~

珍惜當下~

說出這句話的古人真是太有智慧了~

一句話~~可以包含了那麼多的感情~~

因為我們能改變的事情很少~

自己手上握的住的其實只有自己的人生~

 

老飯加油~~

也不要去想些無謂的夢了~

就跟我講的一樣~50塊樂透簽一簽~

沒中就當消災~心安理得就好~~

 

沒事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