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放晴的星期五~~心情真好^^

來一張照片先~

umi  

大海阿~~~~~好開心~~

每次經過海邊~都不忘給我照一張~XD

好想去海邊喔~~~

 

進入正題~笑

今天寫的主題是....我是老百姓...笑

為甚麼醬說呢~

過年前阿~我看到永豐的豐利金廣告~

覺得~嗯~利率很低~來詢問看看好了~

過完年後就有一位小姐來跟我接洽...

這幾天送文件去審~結果我是還挺滿意的~

也很有意願~

但是對於利息的計算我很苦手XD

所以我就把我自己的算法說給小姐聽...

她頓了三秒....緩緩的說....

ㄜ....對啦....但這是普通老百姓的算法....

當下害我在辦公室裡大笑了....

一開口我就破功阿....XDDD

 

好吧~對不起~我就是普通老百姓....

請教我普通銀行員的算法~~

我很虛心的求教了XDD

大致上看懂了她寄給我的試算表~~

嗯~~感覺我好像從普通老百姓變身了~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