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突然說去看醫生了~

我還緊張了一下~

結果咧~

上次後背的皮膚炎~好像惡化了~

可是現在應該還很乾燥阿~難道是沒有好好擦藥嗎~

笑~

原來這次呢~換了一家皮膚科看才知道~

上次的醫生誤診~

拿了錯的藥給他~

難怪擦了半天沒有效還惡化~~

皮膚有事不乖乖去看皮膚科~

竟然去看內科~笑

有夠天的啦....

應該是怕我念所以不敢講吧XDDD

平常我都念人家這種小地方~

自己真正要看醫生的時候我死也不去~

好機車XD

上次說到健康檢查的時候~

也被反念了....==

因為我們公司沒有這種福利嘛~笑

而且我不想去量體重=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