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 249  

北車新開了一家咖啡弄~

http://www.coffee-alley.com/tw/menu/ 官網

一直都沒機會去吃~~

最近終於可以一嘗草莓冰淇淋鬆餅的滋味了~ㄎㄎㄎ~

照片 245    

海鹽焦糖拿鐵

鮮奶油吃起來又甜又鹹~是說比較不會膩嗎~

但是我還是不愛鮮奶油~

這個笨蛋應該很愛~下次帶他來清奶油XDDDD

旁邊的拿鐵有酸味....==

還好這不是我的XD

照片 247  

洋甘菊荔香茶~這才是我的~

青鳥杯好花俏XD

熱茶都可以回沖~

吃鬆餅很搭~因為剛好把冰淇淋甜味平衡回來~

照片 251  

草莓冰淇淋鬆餅~~

這應該是最知名的一個了吧~

看每張桌上起碼會有一樣草莓餐點~

店內又以女生居多~

除了鬆餅~草莓千層派也是很人氣的~!!

一堆草莓陳屍在冰淇淋跟卡士達醬上面XDDD

(因為最近看很多美國影集怪力亂神~

 再加上竹內姐今天的草莓夜

 所以....是陳屍沒錯吧XDDDDD)

快點拉回正題~不然就要胡扯了~笑

鬆餅口感就是外脆內軟~

吃完這盤~下面的三明治一直被我們晾著~

總之很好吃~推~~!!

照片 252  

嫩煎香草雞肉巧巴達

 

有個蠢蛋說~我今天牙齒不好~

不能吃太硬~

然後點了巧巴達~~頭殼一個洞喔妳XDDD

然後手又殘~

切個麵包皮都要翻桌了XDDD

為了不想浪費食物下地獄~

這盤晾很久的三明治還是硬把它吃光了~

普~~~~~~~~~~~通

還是鬆餅正~而且吃一個鬆餅餐已經要飽到天上去了XD

 

下次還要再來~但是不要亂點~

以免讓自己患上強迫症~笑

我有點想要公開這個笨蛋的照片~

但是為防她嫁不出去栽贓給我~

還是算了吧~XDDD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