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P1846    

被我抓包了吧~~~現行犯逮捕!!

在我跟老媽忙著包肉粽之際~

鑽來鑽去找掉渣吃的犬型食蟻獸XD

 

端午節到了喔~~

IMGP1853  

阿母上周就包好肉粽惹~~

 

IMGP1845  

我覺得南部粽很可愛阿~~^^

 

IMGP18315  

我邊幫忙邊偷拍XD

最後太邪魔了~~被趕走 ><

因為我一顆都包不起來.....

還把阿母的粽葉弄破掉....笑

 

淪落到洗粽葉~~~嗚~~

IMGP1859  

 

IMG_1836  

IMG_1839  

南部粽是下水煮到熟爛~

煮熟的肉粽很誘人喔~

整著廚房都是粽香味~~

 

祝大家端午節快樂~~

話說我葉子洗著洗著~

突然想問我媽~這是甚麼植物的葉子~

剛好老母走過來~就順口問她~

 

媽~這是甚麼的葉子阿~那麼大...

我媽回答說...阿就粽葉阿...

 

我知道...==

我是想知道它是甚麼植物的葉子...

我媽想了三秒~

回答說: 阿它就是長在台灣的山上的@$#%@

 

阿桑...回去包妳的粽....

妳不知道我也不會很驚訝...

但是你不要亂說><

我自己去辜狗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