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有一天....
阿伯發現了....
網誌上的阿伯就是他....
哈哈...
我還開心的以為你一輩子不會知道耶....XD
好啦...我給你正名一下...
可是人家阿伯用的很習慣嘛....=3=
拜託翻譯的可愛小姐...手下留情阿...哈哈
馬ㄦ的網誌是沒甚麼秘密啦...只有囉嗦抱怨文...
真的是被你打敗了...
要問我現在覺得怎麼樣...
其實...中間真的很想要放棄....
因為我是披著努力的皮的膽小鬼阿...
再怎麼努力也不能抑制的是不安全感...
雖然我本來就是沒有打算要結婚的人...
好像失去也頂多回到原路上...
可是這輩子我唯一不想的就是再傷害自己...或者別人...
現在...我知道你跟我有著相同的不安全感...
我不喜歡別人做的...我自己也絕對不會這樣做...
雖然當下是開心快樂比較重要...
但是長久看來...其實是很辛苦的路喔....
不是我們在自己的圈圈生活就好...
我們都要有相當程度的準備...才能一起走下去...
除非你只是想跟我辦家家酒...
那麼你開心...我開心....一輩子這樣也無所謂...
所以...我們現在還是小心...不要讓這顆玻璃球掉到地上碎掉...
好像比較實際點喔~~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