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安~~2012

如我自己所願~我的brunch出来ました~ふふふ

IMG_0395.JPG  

我正在一邊享用~一邊發文XD

 

鬆厚的法式吐司~是我大概20小時前浸好的~

配上 手作りAPPLE SAUCE~~~

GOOD JOB!!

IMG_0396.JPG  

我要開吃囉XD

 

這次的レシビ是用MASA老師的~

吐司我是買哈肯舖的英國脆皮吐司~

這種吐司吃起來的皮很像法國麵包~

吐司內部彈性還不錯~口感QQ的~

下次我是打算正統的用法國麵包來做~

 

有幾個需要改進的地方是~

下次煎麵包的奶油要選一下XD

我家只有乳瑪琳...說實在沒那麼香~

乳瑪琳果然只是...肥滋滋燒肉的好朋友~笑

因為烤肉反正都是油味~

 

另外一個點是~

浸泡的時間要隨著麵包的不同~稍做調整~

我第一次試做是真的泡足了正反面各12小時~

但是麵包太濕~口感不好~

所以第二次我故意減少三小時~就成功了~

 

一次可以煎一些起來~放涼再放到冰箱~

早上想吃就用微波或烤箱熱一下~

如果本體不要弄的很甜~

加上蛋跟火腿培根等~就可以變化口味~

 

下次我要用法國長條吐司來做~

還有想嘗試咖啡口味的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