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t-2668214-2.jpg  

昨天~我終於買到活動的它了~笑

還好上次我沒買到耶~

這次的特價更便宜了~~是買一送一450喔~

晚上回家就收到~好快XD

 

洗完澡後~開心的馬上打開來用~

乳液很好推開~也吸收的很快~

全身都可以使用~所以我就擦了...

全身XD

但是好香喔....

太香了啦....我下次還是找找有沒有無香味的~

雖然不討厭~但是不習慣耶~

聽說變白的效果~可能不是很短時間看的到~

但是水嫩感是很快就感受的到~~

YES!!雖然天氣很冷但是我會拼命擦的~笑

水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