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笑~有點ㄜ心的名稱XDDD

因為人家爬文爬到草莓味的清粉刺組~

立馬弄了兩盒回家~~~

哇嗚~~~~根根站起來了~笑~

希望它們的勢力越來越薄弱~最後被我滅族XD

能不能全臉都來拔一下阿~~(認真想嘗試中...)

 

太過分了~還拍名產給我流口水....

照片 349  

這次的飯店~每天都會有準備牙刷~

但是如果有自備牙刷的客人~

可以拿沒有用過的去櫃台換小餅乾~~超貼心

丟臉的阿伯收集了幾天~一次拿去換XDDD

鬼太郎的好可愛~

還好有叫他先拍照~因為1分鐘全部嗑光....你這傢火...

照片 353  

朋友回程的時候~也是坐新幹線~

對面來了台 ドクターイチロー

是  点検用新幹線~~

好酷喔~真想乘一下XD

照片 347  

這是早上坐的~有點可愛耶~

朋友還說他不是很想坐XDDDD

他還說有看到鬼太郎電車~但是來不及拍就開走惹~~~><

照片 345  

這是去程的新幹線~~鱷魚號....

(鱷魚是我取的啦~笑~)

看起來跑的很快耶~這傢火~

 

每次去長程出差~~

就有機會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種類的新幹線~

但是我不是粉絲啦~~只是覺得很有趣XD

他每次去吃苦我都只會在旁邊~

開心的看照片~笑

 

因為上週明明碰到連休~

也是要上班沒得休假~

好吧~為了你的PSP.VITA.IPAD3.D7000......

你就乖乖的上班吧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