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883  

這是今天的目的地....其實到門口之前

我都一直以為....今天可以吃到燒肉...笑

又是我的自我感覺涼好....XD

一下課就直奔國父紀念館跟老王.吳豬嫻會合~

才五點多就客滿...大家那麼早是吃哪一頓...==

大概等了半小時...有一桌客人取消訂位~

所以我們就進去幫他吃囉~笑

IMG_1882  

IMG_1884  

老王剪了俐落的短髮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F其實上週她還是這樣的....

IMG_1869  

笑~一下就剪了十來公分有吧~~然後就變王先生惹~(煙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進到店內後~我沒有空拍照~笑

因為店員們實在太親切~不停的解說~

店內吃法跟特色~還有外加煮好給你吃~

真是太人性化惹~~

IMG_1886  

給你煮好還給你放在小盤子上~

真是手殘者的好伙伴....XD

IMG_1887  

看到黃澄澄的蛋汁~~大心~

這邊的壽喜燒跟MOMO有點不太一樣~

調味上比較沒那麼鹹~應該說是有迎合台灣人的口味~

肉稍微燙過~有幾種吃法~

1.沾蛋汁直接吃...

2.不沾蛋汁直接吃(毆)

3.加七味粉跟芥末粉調味...這個我比較愛

4.加起司包起來煮...這個我們三人公認有點膩...但吃法特別

5.還有甚麼來著....笑....對不起...對不起想不起來惹XD

 

PASS....

 

IMG_1888  

看到這個肉肉沒....新鮮的顏色....

上面是綜合菜盤~其它還可以用單點的~

因為是吃到飽~所以大致都點過一輪了~

今天除了吃很多肉~菜也沒有少吃喔~健康!! 

IMG_1891  

阿...看到這張想起來了...

還有一種是夾洋蔥吃...這個也很正點....

 

但是我的照片為什麼髒髒的....笑...

G12你怎摸了 .....

 

IMG_1894  

這是貼心的店員先幫我們包好的~裡面就是起司~

但是沒有很愛~真是對不起...><

 

阿...看到旁邊那個半邊臉的碟子....又想起來了~

還有一種是沾酸桔醬~比較清爽...

老人痴呆喔我~~><

IMG_1895  

最後~店員收拾一下桌面~

會搬來火爐烤麻糬~~

會先沾上煉乳~最後裹花生粉~

這個上天堂的好吃~笑

 

吃完之後~店員毫不留情的搬走爐子去別人家烤><

也不寒喧一下...笑

 

IMG_1897  

冰淇淋的生死一瞬間XDDDD

第二種吃法是麻糬夾香草冰淇淋~~

冰淇淋是明治的喔~~

為什麼我知道是MENJI~

因為阿~我在挖冰淇淋的時候...

那個小姐把我趕走~叫我先給她挖....笑

可能我不給他挖~麻糬會操灰搭吧....XD

 

吃一個飽之後...三人真的是臭到不行....

這樣上公車實在是太害羞惹~

所以一路走到忠孝復興去~

好吃耶~~我比較喜歡這邊不會死鹹的調味~

推薦大家來吃~

只有中壢店才有燒肉喔~

其他都已經是改成壽喜燒了~要來之前注意一下喔~

國父紀念館捷運站五號出來~往華視方向走~

就在附近而已喔~

arrow
arrow

    pearl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