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周日~放假在日本家裡滾來滾去的~

看這部~宇宙人paul

http://paulthemovie.jp/ 官網

波  

這部被很多人說是去年最好看的電影~

但是台灣因為沒甚麼廣告~所以我也不知道有這部~

金曜日~阿伯突然說他有想要看的電影~ポール

我還霧煞煞~想說波爾是甚麼東西~

....鼻子長長的...拿根ㄦ釣桿的那位?!!

笑~又暴露我的年紀惹~~金害...><

 

周日沒事我就去找這部來看~

但是我要說的是...我沒有看到中文的版本~

所以我是聽著英文看日文字幕...自己理解它XD

所以...有看到中文版的人可以告訴我在哪看嗎...

我想再"真的"理解一次XD

內容大致上是說~有兩個對外星啦~機器人啦很狂熱的兩個大男人~

為了追一些聽說有幽浮或太空船出沒的地點~

大老遠開車來弄了個觀光之旅XD

但是因為兩個人不太在意外人眼光~

所以做出很多會讓人誤解的曖昧行為XD

後來在旅行途中遇到~剛從美國政府某組織手上逃脫的正港外星人ポール(PAUL)

從一開始的驚嚇到跟ポール變成好朋友~

ポール也講了被地球人抓住以後~大概都協助甚麼研究~

(編劇想像力真豐富XD)

最後旅遊就變成在幫助ポール從那個組織的追補下逃脫~

跟同伴聯絡上~順利回到外星~

當然結局是很不賴的囉~

 

有一些橋段很妙喔~比如說~

ポール的能力之一~就是可以利用進化~

讓生物復生~途中卡車行駛時撞到一隻鳥~

ポール就下車展現這個能力~讓這隻鳥活起來~

沒想到鳥一復活~他就把鳥吃下去~

讓旁邊兩個男主角嚇到嘴合不起來~

本來以為是要救牠~是好心~

結果ポール說...因為死掉的鳥不能吃....真冏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好笑又很感人的一部戲~

沒有任何的冷場~讓我也蠻想去電影院看一下的~

這麼好看的電影~為什麼我都沒甚麼印象阿~~

是台灣沒有上映嗎~~??

還好朋友推薦我看~也還好我真的去看惹~

 

宇宙人阿~因為對我來說~

跟怪力亂神沒甚麼差別~所以我一樣喜歡XD

然後因為...ポール背著後背包...

所以   以後如果看到排骨男背著後背包....

我可能會誤認為是ポール...笑

就像看完SPEC後~拉行李箱一定要穿卡其過膝裙是一樣的SET...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