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嬤來我們家一周了~

可是因為每天都要上班~

所以都沒能帶阿嬤去四處走走~

趁著今天在家~

就帶阿嬤跟姨婆~舅舅~家附近晃一晃囉~

3  

新莊線MRT的椅子~~我還確認了很久~

坐下去不會壞掉XD

2  

我家巷子口出去多了很多新的店~

這個牛排店我第一次進來吃~

當然是我掏錢....T.T

但是要代替阿公好好照顧阿嬤~

所以其實....阿嬤來都陪我亂吃~笑

一下滷味~一下挫冰的~

1  

阿嬤跟姨婆婆~~

大家根本就吃不完XD

只有大舅一個人拼死吃~笑

雖然是不錯吃啦~但就是夜市的100元牛排水準阿~

雖然現在也沒有100元的牛排了啦~台北~

隨便在這叫個菲力也要270~有點小貴阿~

還不如跟阿嬤吃雞排...

 

今天阿猴跟老爸去應酬擋酒惹~

最近老爹有發現阿猴的酒量很好用XD

還可以開車回來~

所以常兩人一起去應酬~

關係應該算是...好一點點了吧~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