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的這個時間~

外公離開我們了~~

今年...爺也在剛過完生日後~

一直發炎感染的症狀沒有好轉~

在今天一早也離開我們了~~

老爸老媽一接到電話就跟大嬸先下去了解狀況~

我跟阿猴應該也是這兩天會下去~

因為太突然~公司又剛好是月底最忙的時間~

又是見不到最後一面的遺憾...

爺今年過的是102歲的生日~

謝謝你為了等我們所有人都能去見你一面~

一直努力到今天~

 

早上五點送爸媽出門以後~一直在床上翻來翻去~

爺有沒有看到奶奶來接他了呢~

20幾年沒有見面了~奶奶還是跟以前一樣漂亮

爺會不會這樣想呢~

要是這周要出發~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辦~

想起去年~外公也是剛好在我出發前~

發了病危通知~讓我真的是在去機場的巴士上哭到不行~

還好後來外公也是努力了好一陣子~

爺爺~奶奶

外公~外婆

謝謝你們給我們的疼愛~

那麼那麼的溫暖~

是我跟阿猴在~艱辛的時候很大的精神支柱~

我們很愛你們~

希望有機會在當你們的子孫~

請在天上守護我們~直到團聚的那一天~阿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