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有部電影想要抓下來看~

可是抓不下來~又引發了我的好奇心~~

哪部哪部??

第一部就是

"探偵はバーにいる"

這部是由史上最好笑"草泥馬人" 大泉 洋先生主演~

笑~其實我很喜歡他呢!!

女主角是小雪媽媽~

也是我很喜歡的演員~

現在有出續編了~就是第二級~~

 

tantei_SR_01  

看到這陣容就很大心阿~~

想辦法找來看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另外一部是

"ステキな金縛り"

這部是由西田敏行,阿部寬,深津繪里,中井貴一等主演~

還有一堆大咖來客串的電影~

導演是三谷幸喜監督~

 

因為我還沒看~所以也沒有辦法說明拉~笑

但是昨天爬了文~因為這已經是去年上映的電影~

很多人都有看過~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辜狗一下~

http://hlo.tohotheater.jp/net/movie/TNPI3060J01.do?sakuhin_cd=008587

這邊有劇照跟說明~~

 

要是有跟我一樣~老是資訊落後人家  但是有興趣的人~

兩部都是喜劇~請放鬆心情觀賞~笑~

 

當然其實~~這篇是寫給我怕自己忘記的....儲思文

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